關於我們


天虹數碼印刷

天虹是一間專業數碼印刷公司,致力提供一站式印刷服務,服務包括 :數碼或柯式印刷、菲林及打稿製作、書冊釘裝、大型噴畫、展架或及戶外佈置安裝、產品攝影、圖像處理及色彩管理等。由傳統的套版印刷技術演變至現在的數碼印刷,我們不斷引入先進的數碼印刷器材:bizhub PRESS C6000、The Color 800 Press、The Color 1000及DocuColor 5065。在後期加工方面,更引入了瑞士製造的大型切割機 - ZUN M-1200、字形切割機、過膠機、膠裝騎馬釘裝機及其他釘裝機。我們更設有大型噴畫機:7800Epson、9908Epson、9800Epson及4800Epson。

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印刷及製作服務。作為一間專業數碼印刷公司,我們務求為客戶提供最貼心的服務。 另外我們亦開設子公司 - 慧思設計製作。由設計、印刷、製作到安裝,我們都致力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。為了更迎合香港市場,我們將會以更快捷、更少量、更多變的印刷模式來迎合大眾的需求。

數碼印刷應用

本公司數碼印刷以碳粉機及噴墨機兩款為主。前者是用熱力把碳粉壓在紙張上成像,如一般影印機相同,但我們用作生產的數碼印刷機器質數及速度比一般影印機更優越,色彩比美傳統印刷。噴墨式則是一般噴墨機原理,而我們採用大型高質素Epson 噴墨器材,不但可印上不同材料,質素更有保證。數碼印刷的應用-:數量1至200量,價錢比傳統化算。時間方便,一般單張都可即日起貨。與及多變數據少量生產,都適合選用數碼印刷。至於缺點方面,一般數碼印刷機的對位都未能像傳統印刷機準確,所以顧客在設計上要作出配合。例如不要有外框的設計等。在色彩上,由於碳粉用熱力轉移成像,故平網顏色不能平均展現在紙張上,所以顧客最好不要採用大地平綱色為主要設計。